墨贽

我是帅哥!微博@墨贽吱吱吱

【2022第五殓右24h新年活动3:00】

上一棒:@很想画画但不会

下一棒:@很想画画但不会 

笔交给你们,我脑洞不够了QAQ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四棒是我的,第一次在有意识的情况下画第五同人啊哈哈哈哈哈(上次是亲友出题结果画了个先知),呐,祝大家新年快乐,画的不好,还请见谅!!!

动作是有参考的,两张,一张是真人cos(原cos图源来自lofterID:满酱小不幸,已得到授权见p3)一张是空间墙的模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信件本身就是一种值得珍藏的东西。值得珍藏的信件,前提是,自己将它当做信件。

“我……我收到了属于我的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我这里是不是应该画成纸条比较合适???啊救命,已经合成保存了,改不了了QAQ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位新年快乐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