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贽

我是帅哥!微博@墨贽吱吱吱

【2022晟暃跨年48h‖1.31-12:00】

“我的背后,交给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第一次画活动哇,也是我画的第一张晟暃,说实在的内心有点小激动。

一直特别喜欢玉城篇CG里王子们背靠背并肩作战,本来是想把小时候的他们画成虚影作为背景,但是好像来不及了啊,哈哈哈。

就当是临摹就行,毕竟参考了原CG,也祝愿新的一年,大家高暃远翔万事晟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1是我的预期的效果,但是万万没想到我的手机审美比我要牛逼呜呜呜呜,p2就是手机自带的特效调出来的,浓浓的欧式风格,比原来要好看好多QAQ(知道了,以后就让我的手机画画啊哈哈哈哈哈哈bush)p3就是没有背景的了,感觉干净一点的比较舒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快乐!晚上记得要好好吃饭哇,希望大家都能收到满满的红包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3 )

© 墨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