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贽

我是帅哥!微博@墨贽吱吱吱

置顶bbd

(脾气很好,欢迎来撩)

占tag歉。

扩列请走私信。

初次见面请多关照。

大家有什么神仙cp可以跟我推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谢谢谢谢。

单人/腐向为主。

all空大爱。

卡维单推何吃知妙之间并不冲突,取决于我的心情。(单推有单推的好,cp有cp的甜,我都喜欢)

是个不怎么坚定的杂食党。

啊啊啊啊不要吵架不要吵架!!!谢谢大家!!!

成分复杂,预计活跃度很高,这样原神相关开合集多一些,以防各位串门触雷。

王者荣耀有。(嗑cp)

恋与深空有。(沈星回大老公)

代号鸢有。(唯爱张郃)

崩铁有。(都爱)

原神有。(xp党)

lft没有的在vb,vb没有的在afd,如果实在没有就只有我有了,唉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
© 墨贽 | Powered by LOFTER